Wednesday 23 February 2011

自己跌倒自己爬

高中时认识了一个很特别的朋友。
那时他很喜欢唱一首歌,也常常唱给我们听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喂喂..不要怕!你是好娃娃
自己跌倒自己爬
你看山上
为你开满红花
我们是好娃娃
要自己跌倒自己爬!!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一早就收到我等了快三个月的投稿回复。
不用讲也知道啦,一看,什么心情都没了。
心中出现了犹豫。。。。。
可能我不适合搞这行,要放弃吗?
我还能走多远呢?为来要如何走下去?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在我什么也做不到时突然,想起了这首歌。
听完后,感觉也好多了。也能继续往前走了。
原来儿歌都很不错,从小就树立我们。
长大后也不防多听,真是家家必备,不能少缺的良方。

2 comments:

爱尔兰 said...

人生起起落落!走了这么多年,我体会到面对低潮是很痛苦的。明白您的心情!就如摄影也有低潮期!选择了,就走下去!曙光就在转角。加油!

力可乐 said...

路再苦。。。。也要继续走下去。希望拐角后就是光明。有走有希望,没走就只有等奇迹。有时只要咬紧牙关,不知不觉就经过了艰难。下来就是平坦的路了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