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January 2011

新年进步

前阵子一至在想,华人新年要到了。隔壁邻居都装饰挂灯了。
新年歌日夜轰炸,乐得难以忘怀。我很想装饰一下屋子,可是钱钱钱。。。。
就是不够,需要的东西还有很多都没买齐。一却从简也下不了手。
后来在我找东西的时候,不小心给我看到五个红包。
就拿来挂一挂,这就算是我今年的装饰了。
可以吧。。。。。。至少有点变化嘛。哈哈哈。不然生活会很闷很闷。
我也把挂好的红包装饰拍了下来,做了张贺卡。放上了面子书。
谁知,人家说我是“一家”支持者!!!
没有讲还不知道,原来四样东西都是“一家”买的。
一向来我都不承认是,但不知不觉我已买下了许多它的产品。
可能是方便,价钱还比较可以,比较摩登,简单。。。。
和我想要的家概念一样。希望我能维持。。。。。。
在此祝福大家:
新年进步,恭喜发财,
万事如意,幸福安康!

2 comments:

爱尔兰 said...

新年进步!

力可乐 said...

对对对。。。不能说新年快落。要用新年进步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