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December 2010

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

最近突然间发现身边的人都老了。。。。
不是很久的事,就这一两个月。

本来,还不以为然。至到有天照镜子,突然发现自己的样子竟然像下图。。。
我的妈呀。。。。。我不认老也不行了。
友人叫他小孩称呼我:安哥。我也默然接受。
不像以前,还会逼他们叫:哥哥。

还以为宇珩的歌:“朋友们都结婚去了”是属于我的歌。
原来它已经是年轻一辈的歌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怪不得听来听去总是少些什么。

那我的歌是哪一首?
我自己也想不到。。。。。
可能是这首吧:

“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
花儿谢了明天还是一样的开
我的青春一去无影踪
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
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
别的那样呦
别的那样呦
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”

2 comments:

爱尔兰 said...

岁月不留人啊!珍惜青春,色下美好的。

力可乐 said...

保握时光,做些有意义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