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December 2010

选你喜欢的。。。



以上的照片,那张你喜欢?

可能你只喜欢某一张,其他的都不喜欢。
心想:蓝,不真实,瞒虚伪。米橙,不好看,很普通。
红,快沉了,太悲观。

也可能你三张都喜欢,都觉得美
你会说:蓝,很美丽,很温纯。
你也说:米橙,很漂亮,很原始。
你又说:红,太迷人,很热情。
没关系,高兴就好。

人生也如此,选你喜欢的。
何必在乎人们的眼光?何必在乎人们的看法。
我的世界,我的路,我自己选,我喜欢就好!

2 comments:

爱尔兰 said...

摄影就是这样,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你作品!找到自同道和的人不容易。加油。

力可乐 said...

我是说人生。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