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4 December 2010

今夜灯光灿烂

今夜灯光多灿烂.。心情多么的好。。。。
这个星期心境不是很稳定,突上突下。
希望这个周末可为我洗礼一番,因为我将再次去摄影这灿烂的灯光。希望可更上一层楼!
人的心情很奇怪也很复杂。往往为了些琐碎的小事,让自己闷了一整天。
但有时也会为了某些事开心了好一镇子。不过人老了,开心越来越少相反烦恼越来却越多。今天朋友告诉我他以前最要好的师兄患上癌症,还是最后一期。消息很突然,他说有点不能接受。叫我要好好珍惜快乐灿烂的时光。我也希望人生会像今夜灯光多灿烂这样越夜越耀亮迷人,然后可以好好欣赏一番。不然天亮了,又得恢复平旦和忙碌!

1 comment:

爱尔兰 said...

Ya .. u r right! Enjoy the life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