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9 December 2010

天空和大地是连接的吗?

这张图我称它为:石头与天空,那么的近也如此的远。
很多人看了这张图,会问石头下方是什么?会是山崖吗?
人往往就是如此,会被眼前的画面欺骗了。
如我告诉你,下方是漂亮的海滩。你会相信吗?
看岁月神偷里,罗太一直说:做人总要信!信一却。
可是要信好的,而不是不好的。我觉得人生也如此。。。
如你信,那天空和大地就是连接的了。那你就会往前走。
但如你坚信,一定是山崖。天空和大地是不可能连接的。
你也不会浪费时间再往前。你会掉头就走。
但你永远也不知道前方是什么。对吗?
不过经验告诉你,是错的,你还会继续吗?
人生就是如此。。。你永远猜不透。。。。
*ps: 如想知道下方是什么,请留意下篇文章吧。

2 comments:

爱尔兰 said...

老实说,我知道!可是我不猜穿你。你的文章越来越有墨水了。加油,加油!

力可乐 said...

谢谢支持。
你要猜穿也不用紧。因为我已经POST了后山的图片。哈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