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

人生有几个十年!

最近友人很烦,到了人生的交叉口。
一路走来。。。虽然不是什么平坦大道,不过也有可靠指南。
快十年了,到了个交叉口。突然人慌了。

如柴九说:人生有几个十年!最重要是活的痛快!
想做就好好去计划,然后实现它!

说到这里,突然觉得。
我也该计划一下自己的未来。
朋友说我活得太安宁了。。。。。当年的火不见了。
我看也我业需要制造自己的交叉口。。。。好让自己活的更痛快!
因为。。。。。人生有几个十年? 我还有几个十年?

2 comments:

爱尔兰 said...

人生交叉口最烦恼!可是,还是要做决定的。重点是,要活得快乐+开心!你是对的。。。

力可乐 said...

最近发现自己迷失了自己。
应该找回真正的我。。。。
好好计划一下,明年势必要干一番成绩出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