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December 2010

怎样

你们有没有听过一首歌:

我开始变得懂事了,那你呢,
我又开始写日记了,那你呢.
。。。。
我这里天快要亮了,那里呢,
我这里天气很炎热,那里呢
我这里一切都变了
我变的不哭了
我把照片也收起了,而那你呢
。。。。。
对。。。。。就是:怎样。

人,往往想很多。过去的,现在的,未来的。。。
有的,没有的,黑的,白的,大的,小的。。。。
那又怎样???

过去:就让它过去,只能拿来回味,别去想怎样。
现在:就好好珍惜,包握所拥有的,也别想怎样。
未来:就好好规划,要更上一层楼,那能想怎样。

PS:如我所答应,其实石头后面是美丽的海岸。
如你想怎样太多,你就永远也看不到它。
不过,给你看到了又怎样?海岸再美,也会有沉没的破船。你能怎样?

2 comments:

爱尔兰 said...

不能怎样!随机应变吧!

力可乐 said...

对对对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