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

又是一年,我大一岁了。

很小时候后,在冬至这一天,要帮妈妈挫汤圆,吃完汤圆我就大一岁的。
我还笨到去相信吃几粒就几岁的叮咛。但我都会偷偷多吃几粒,难得嘛。
被发现了,就笑笑说希望快高长大,要把家坑起来。
后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再大些,农历新年时,家人都会说又长大一岁了。
除夕夜,放鞭炮,穿新衣,那红包。
正的觉得自己越来越大了。
不过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少年时,换日历就是要开学了,又上多一年级了。
多开心,有假期,有倒数,有欢庆,很多节目。
心里暗暗在偷笑,我长大了。要出社会了。
然后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出来社会了,冬至=吃汤圆,可是不是holiday.
农历新年=最长最忙holiday,不过过完年就很惨了。神财两空。
洋人新年=到处去玩和等那花红的holiday,还有算这个那个,看看钱为什么不够用。
那里还有空去管。。。。我老了几岁呢?

3 comments: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我最期待是紅包啊!!!!!!!!!!!!XDDDDDDD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那個瓶子云頂有的賣,講不出什麽店名,抱歉

力可乐 said...

云頂.....应该很贵咯。下次有去可找找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