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December 2010

交白卷的日子

还以为部落格很容易写。朋友说他的维持了两年,一年要有一百篇文章。
开始,我还以为不难。我力可乐就本事在吹水嘛。单单哪几百的字而已没什么了不起的。
我错了,这几天,不。。。。就刚刚,还没写这篇文章前,我的心情七上八下。很多东西想写,想很多。可是,我的心,脑袋和我的手就是没有协调。我的手,我的文字表达不了我的内心世界。还是很远的那一种。就算灵感有了,但没哪性情。也是会交白卷收场。我的好好培养写部落格的施为。以比今后不再交白卷!

2 comments:

爱尔兰 said...

最后,你终于知道写部落格的压力。只有坚持,继续,努力。。。加油吧!

力可乐 said...

谢谢,要更你多多学习!